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番外】心结(一)

褚重州×辛兰

ABO平行世界,涉及怀孕,受打攻耳光,请注意避雷

-

         褚重州已经很长时间没跟褚父见面了,他脸上的表情实在称不上有多好,但还是将剥好的虾放进了辛兰的碗里,饭桌上的氛围安静得有些诡异。


  “你俩也是时候要个孩子了,先前念着辛兰身体不好,但我瞧着现在也养得差不多。”褚父见这顿饭吃得差不多,总算讲出今晚的最终目的。


  褚重州闻言在心里冷笑一声,对方拿出这副语重心长的姿态,不知道的恐怕还以为他是什么慈父,他给辛兰剥完最后一个虾,才慢条斯理的擦干净手上的油。


  “再说吧。”alpha甚至没有抬头看向他的父亲。


  这副模样显然让褚父动了怒,男人一巴掌狠狠拍在餐桌上,“也就是我现在还能管管你,到时候我不在了你求着都没人管你,你以为你妈有那个心思惦记你这儿子吗!”


  褚重州闻言神情有些麻木,在做父母方面这两人都没什么资格指摘对方,但凡他能从两人身上得到一点健康的爱,他都不会形成这般扭曲的性格,被外人戳着脊梁骨说是疯子。


  他推了桌子猛地站起来,将身旁的辛兰都吓了一跳,omega连忙捏住男人的手掌,褚光煦见状也起身过来拉架,右手搭在褚重州的肩膀上想让人坐下。


  “重州,先消消火,有什么事儿都坐下来慢慢说。”


  褚重州原本因为辛兰的触碰稍微缓和了点,一扭头看见褚光煦这个罪魁祸首又忍不住怒火上涌,要不是他撺掇着辛兰帮忙让自己过来,这饭局跟这场冲突都不会存在。


  他这两年跟辛兰的日子平静又温馨,是褚重州从前不曾设想过的一种生活,不需要再依赖药物缓解睡眠,也不需要靠畸形的关系发泄情绪,他也很少再情绪失控过。


  从小褚父就在儿子面前毫不避讳,哪怕跟褚母分居两地,身边的情人也从没断过,在外有私生子是铁板钉钉的,但只要不将人认祖归宗,给些房子车子褚重州是不管他的。


  他跟褚重州这儿子本就不亲,当年褚重州疯得那么厉害,药物都是一把一把的吞,褚父给人打电话也没半点关心,不过高高在上让人记得去公司。


  后面褚重州又执意娶辛兰这个omega进门,搞得父子俩本就淡漠的关系更是雪上加霜,今年也不知是不是老糊涂将私生子弄进公司实习。


  在眼皮子底下掀不起浪花,但这事儿还是触了褚重州的霉头,拿公司忙当借口一直没跟褚父见面,哪知道对方找了褚光煦搞这个饭局,现在又拿出父亲的姿态开始催生。


  他这样的人一辈子都只爱自己。


  对自己这个儿子都不见得有什么亲情,对辛兰肚子里的孩子就更不见得了,说到底不过希望早点给他生个接班人出来安心,又或者说是工具人。


  褚重州也不想闹得鸡犬不宁,但或许因为今天在场的所有长辈都在向他施压,连辛兰都帮着褚光煦哄骗他过来见褚父,褚重州有些维持不住表面的云淡风轻。


  他看向褚光煦的眼神有些阴翳,因为从小就不喜欢这个堂哥,并不想在这欣赏对方充当烂好人的戏码,褚重州直接一把拂开了男人搭在自己肩上的手。


  “滚开。”


  褚重州没再看身后众人的反应,直接拉着辛兰大步流星离开,辛兰被扯上车时还有些踉跄,他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褚重州的状态更是让他感到不安。


  “堂哥只说吃顿饭,没说你爸也在...”


  “堂哥堂哥喊得那么亲热!你是我老婆又不是他老婆,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平常怎么不见你那么听我的话?你是恨不得把我踹了嫁给他是吧!”


  褚光煦这个年纪还没有成婚,身边也没见到什么走得近的omega,偶尔倒是好心的给辛兰送些补品,他心里老早就有些不爽了。


  他甚至怀疑褚光煦真的对辛兰存着什么见不得人的心思。


  褚重州脑海中闪过很多陈年往事,想到最后竟然有些痛恨起自己来,他当年就不该让褚光煦跟辛兰有交集,不然辛兰也不会逃跑,更不会骗他的钱借花献佛送给褚光煦。


  现在也不会帮着褚光煦这个外人。


  有些事情根本经不起深思,他越想脸色就越是阴沉。


  褚重州手上的力道有些失控,将辛兰的两颊捏出两个深深的凹印,自从两个人结婚以后褚重州从未对他这般粗B,现在这个模样显然跟从前那条不讲理的疯狗重合。


  辛兰从来不是什么菟丝花,哪怕当年被褚重州调教成那个样子,也还是找准机会对准男人下死口,他觉得褚重州这番话简直是在羞辱自己。


  辛兰对褚光煦的确很感激,除此之外再无别的感情,如今有了两个人的家庭,褚重州在他的心目中自然是比对方重百倍。


  他知道褚重州跟家中关系不好,但到底褚家这么大的家业,褚光煦又是褚家罕见的正常人,辛兰想着两人交好总比交恶强,保不准什么时候就能帮到褚重州。


  褚光煦只说晚上一起吃饭,丝毫没提这饭局还有褚父还有其他长辈,但凡辛兰对此知情的话,根本就不会给褚重州打电话说堂哥晚上约吃饭。


  辛兰发现这一点的时候褚重州都已经到饭店门口了。


  “你在发什么狗疯,如果我知道你爸在场的话,我根本就不会让你过来,你现在是觉得我帮着你堂哥骗你吗。”


  辛兰直勾勾的看着男人,没有半点平日里温顺的模样,哪怕颊肉被捏得发青也没有丝毫畏惧,他从前中文讲得一塌糊涂,骂人都忍不住中英交杂,现在显然入乡随俗。


  褚重州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那点陈芝麻烂谷子的事都被翻了出来,“当年你不就是这样吗,他帮着你跑到了国外,你拿着我的钱去讨好他,你们两个合起伙来...”


  “啪!”褚重州话没说完脸上就挨了一耳光,扇得alpha整个人头晕目眩的。


  “清醒了吗。”


  褚重州半张脸都止不住发麻,忍不住拿舌头顶了下口腔,扭头才发现omega颊肉被他掐得有些发青,刚松开手脸上就又挨了一耳光,跟刚才那巴掌来了个对称。


  辛兰其实很少再想起褚重州对他不好的时候,但男人今天的状态实在很难不让他多想,omega背靠着车窗浑身有些发寒,脑海中一时闪过数不清的画面。


  有时是在家中有时是在一些半公开的场合,他像条发Q的狗赤口身L体匍匐在高高在上的男人脚边,还要听从男人的指令向褚光煦展示自己的狼狈。


  辛兰那双浅灰发绿的眸子仿佛一双漩涡,就这么看着仿佛就要将褚重州吸进去,“你现在是要跟我讲以前吗,那你想起来别的什么没有,你当初当着你堂哥的面是怎么羞辱我的,哦还不止你堂哥,你那群朋友哪个没见过......”


  褚重州仿佛被人当头一棒,被辛兰的话说得心脏抽痛,猛地扑上去捂住了omega的嘴,哑着嗓子将人抱进自己怀里,扯着omega的右手往自己脸上扇。


  “别说了,宝宝别说了...你就当我刚才是发狗疯,是我说错话了。”

       -

我觉得先看正文前期的褚重州再来看这个番外会超级爽!

彩蛋叫豆丁成长记,是舅哥、边池跟小絮的崽齐聚一堂的场景!非常热闹欢腾的一家人!


评论(38)

热度(1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