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番外】刻骨铭心(十二)

     秦和深落地已经是晚上了,原本打算直接让司机来接就行,但许乐生非要开车过来等他,他刚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就被一股强大的拉力给拽上了车。


  下一秒铺天盖地的吻就落了下来,鼻息间瞬间充斥着熟悉的男性荷尔蒙,秦和深被他亲得颇有些意乱情迷,搂着许乐生的脖子迎了上去。


  秦和深上个月先是去澳洲陪了秦介江一个礼拜,紧接着又在美国出了半个月的差,算上去两个人有大半个月没见面了,说是小别胜新欢也不为过。


  虽然现在网络通讯发达,但因为时间差的缘故,两个人同时在线的时间少,要不然这个在开会要不然那个在应酬,如果非要挤出时间来那这势必有一方得熬夜等待。


  许乐生因为这事儿还被秦和深批评了,两个人就只能听着语音条缓解对爱人的思念,直到今天才有拥抱对方的机会。


  “飞机晚点了,等多长时间了。”秦和深被他亲得呼吸紊乱。


  “没多久,也刚到。”许乐生亲不够似的在人脸上捏一把,“你是不是又没听我的,在那边一天到晚吃什么呢,怎么看着跟又瘦了一圈儿似的。”


  “你的错觉。”


  秦和深是真没什么感觉,但许乐生捏着他的脸看了又看,非说瘦了憔悴了指定是没好好休息,反正只要没待在男人身边那就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回去给你好好补补。对了,小絮不说也是今天回来吗,这小子也是一天天的不着家,我都多长时间没见着他了。”


  秦和深闻言僵了一下,不知道这事儿是说还是不说,这种微小的细节自然也逃不出许乐生的眼睛。


  “怎么,他又惹事儿了?”


  秦和深回过神强装镇定喝了口水,“没,你能不能盼你外甥点好。”


  “我倒是想盼他点好,你看他这个岁数有让人省心的样儿吗。”


  “你别整天这么想,小絮现在还是懂事不少,这回不是因为网上那些媒体瞎写嘛,他就临时决定在那边多待两天,正好去他温哥那里玩玩儿。”


  秦和深不提这个事儿还好,一提许乐生就想起点什么,“秦总大半夜不回我消息,原来是跟人酒店夜会呢。”


  秦和深当时是真的睡着了,从接到温絮电话到去警局领人,中途也没个看手机回消息的功夫,哪知道就被许乐生逮住这点给阴阳上了。


  秦和深闻言轻笑一声,有时候真觉得这男人挺有意思的,“许总,您亲外甥的醋都吃呢,也太不讲道理了吧。”


  “你头回知道我不讲理呐。”许乐生不知为何又把这事儿给绕了回来,“他凌晨两点喊你出去干什么,在外面跟人喝高了让你领人去?”


  “嗯,他们剧组不是刚杀青嘛,最后一天就喝多了点,让我去接他。”


  “他助理吃干饭的?大半夜还得折腾你一趟,这还叫懂事儿了?再说他那胃养好了吗,就在外头跟人喝。”


  秦和深是真不知道怎么圆下去了,许乐生没忍住絮叨了几句,掏出手机开始给温絮打电话了,势必要好好教育教育这个不省心的外甥。


  “这个点还没起吧,好不容易杀青你让人多休息会儿。”


  秦和深给人找补了几句,话还没说完电话就已经被对面接通了。


  “喂,舅舅。”此时的温絮的确没怎么睡醒,正缩在汲镜山怀里粘糊。


  汲镜山也才刚到一会儿,是温齐星跟边池开车去机场接的人,男人洗完澡换了身衣服也上床陪着他继续睡了。


  温絮听清许乐生的问题瞌睡瞬间醒了,呆在床上有点不敢开口解释,眼睛睁老大跟汲镜山面面相觑,犹豫着要不要跟许乐生实话实说。


  汲镜山隔着点距离都听明白了,叹了口气将温絮的电话接了过去,把人往怀里抱了抱让人继续睡,三言两语将这次的事情给讲清楚了。


  汲镜山心头原来是压着火的,但刚见面他就发现温絮脸都是肿着的,他连忙拉着人进屋看身后的伤,肿胀臀肉上的青青紫紫经过一天沉淀瞧着有些恐怖,几乎将汲镜山都给吓了一跳。


  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汲镜山自问从来没对人下过这么重的手,他虽然是觉得温絮这事儿应该教训,但这种程度他认为有点太过了,尤其这伤还是另一个人打出来的。


  他心底本就有点说不出的滋味,更别提一见面温絮就缩进他怀里嚎啕大哭,似要将受的委屈全部发泄出来,汲镜山心都要被人给软化了,此时哪里舍得对方再被人教训。


  许乐生那边的训斥汲镜山都照单全收,左手捂着温絮的耳朵安抚这只胆小的鹌鹑,让人不要紧张害怕。


  “没事儿。”


  汲镜山言语间一直护着温絮,这通电话没两分钟就挂断了,许乐生听完心头更是冒火,“一个两个都护着,这回敢喝完酒开车,下回还不知道干嘛呢。”


  秦和深让他喝水消消火,“好了,这次的事儿我已经教训过小絮了。”


  许乐生闻言嗤笑一声,“你教训他?你不助纣为虐都算好的。”


  秦和深有点不乐意了,“你什么意思,我不是他哥是吧。”


  许乐生也意识到自己方才态度有点问题,拉着秦和深的手又来哄他,“我的错,我刚才态度不好,我是说你这个人心软,他说两句好话你就舍不得了,他下回还是半点不带怕你的。”


  “为什么要让小絮怕我,教育也不是这么个教育法,那你如果有了自己的孩子,难道也要让你的孩子怕你吗。”


  许乐生有点不知道该怎么给他解释这种东西,半晌只能叹了口气认输,他暗示性摸了摸秦和深平坦的小腹。


  “你要给我生个孩子,他骑我头上撒野都成,但是秦总不给我这个机会啊,是不是我还不够努力呢。”


  秦和深被他摸得身子一软,没忍住骂了句不正经。


  许乐生挨了骂笑了笑,“先回家吧,你儿子布丁是真想你了,我刚才出门他就跟提前知道似的,一直在门口摇尾巴想跟着出来,看来还是没白养。”

       -


评论(63)

热度(20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