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番外】刻骨铭心(十一)

     他害怕男人发难于是抢先开口解释道:“我冷嘛...万一感冒了怎么办,到时候你要心疼的。”


  温齐星有点被人给气笑了,想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收拾一顿,但这个时间点到底还是没忍心,隔着被子往人PG上拍了两巴掌,转身就去浴室洗漱也准备休息了。


  整个被窝都被睡得很暖和,温齐星一上床就有条小狗凑上去黏人,跟他脸贴着脸讲悄悄话,拉长尾音讲话跟带着小勾子似的挠得人心痒痒的。


  “看在我给你暖床的份上,就不要跟我生气了吧,温、齐、星、哥、哥。”


  边池这话说得就跟个小媳妇儿似的,温齐星对着他实在很难不心软,天真烂漫的背后是亲人对他无条件的纵容,才让这个蜜糖里长大的小王子养成这般性子。


  没有经历过任何社会的打磨,骨子里保留着很纯粹的那部分东西,这种特性让温齐星也舍不得对人过分苛责,他不想让边池在自己这里受委屈。


  “明天再跟你算账。”温齐星还是板着脸凶他,但其实已经忍不住低头亲人了,顺势将人伸到外面的胳膊给塞回了被子里。


  边池就跟被人摸了肚皮一样高兴,在男人怀里来来回回的撒欢儿,仰着脸要跟温齐星继续亲亲,喉咙里发出那种无意识的黏黏糊糊的喘息。


  但温齐星只是点到为止,再没有过分亲昵的动作,将黏在身上的边池给扒了下来,“好了,睡觉。”


  “你不想我吗,哥哥。”


  边池试探着想看看男人有没有反应,手刚伸到一半就被温齐星捉住了,“做错事情还想要奖励?”


  “可是我好想你呀哥哥,想要哥哥C、进、来。”边池凑到他耳边轻语,摸着温齐星的手往自己身口下探,一口一个哥哥喊得无比丝滑。


  男人右手握住他的命口门,边池舒服得轻哼一声,本以为会等来轻柔的T弄,但下一秒温齐星就收紧手上力道狠狠捏了一把,痛得边池差点飙出眼泪来,下口半身瞬间R了下去。


  “能不能好好睡了,还是现在就想算账。”温齐星定定看着疼得皱眉的边池。


  边池有点委屈的往他怀里缩,但是并不敢怎么哼哼,把脑袋往人胸前一埋就不吭声了,但温齐星这时候也没有哄他的意思,两个人就这样睡了。


  温絮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身后的伤虽然已经上过药了,但疼痛并没有这么快就完全消退,动作幅度稍微大些便会牵连到伤势。


  他摸索着打开床头的台灯,汲镜山晚上给他打了个电话,但温絮当时并没有接到,后面也一直没时间回电。


  温絮趴在枕头上手指不由自主点了通话键,国内这个时间还是白天,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通,汲镜山一开口怨气就说不出的重,“现在知道给我打电话了。”


  “镜哥...”温絮听到他的声音就想掉眼泪,两个字喊得哽咽起来。


  汲镜山似乎在那头轻叹一声,“怎么了,还没说你呢又跟我哭上了。”


  “我疼,睡不着...”


  “怎么回事。”汲镜山闻言有点着急了,还以为是晚上开车出了事儿,“小李不是说车子没开出去吗,伤哪儿了!”


  温絮吸了吸鼻子,“不是...我哥打我了。”


  汲镜山闻言心落回了原地,“温齐星?”


  “他们...都打了...”


  汲镜山知道秦和深在这边出差,但没想到他会对温絮动手,虽然有些心疼但也清楚两人都不是没分寸的人。


  “教训得对,这事儿是该教训。”


  温絮闻言哭腔更明显了点,他现在不想再听任何说教,只想有个人能安慰安慰他,但是汲镜山还在训斥他。


  “可是我真的好疼,疼得睡不着,好长好长时间都养不好的那种疼...”


  汲镜山将语音通话转成了视频,这边摄像头一打开果然瞧见温絮红着个眼眶,拧着眉趴在床上偷偷抹眼泪。


  “上药了吗,哪天回来。”汲镜山说不心疼那是不可能的。


  “哥哥说让我养好伤才回去,我疼得飞机都坐不了呜呜呜...”


  汲镜山被他哭得有点不是滋味,本来还要教育几句,但脱口而出的却是另外的话,“那我明天就到。”


  ......


  温齐星的工作性质早些年经常熬夜加班,但这两年事业慢慢稳定下来,他的作息也逐渐变得规律,哪怕休假的时候也会七点前起床给自己煮一杯咖啡。


  虽然昨晚上折腾到了凌晨,但温齐星的生物钟还是让他七点半就醒了。


  温齐星给吐司切边抹上黄油再放进烤箱,端出来已经变得松松软软,再撒上点白糖看着就让人很有食欲。


  他给边池也煮了一杯咖啡,但温絮就只能喝杯热牛奶了。


  温絮昨晚上没怎么睡好,基本温齐星一喊他就起床洗漱了,但边池缩在被窝里睡得跟只小猪一样,温齐星见唤不醒直接将他被子给掀开了。


  “这刚几点啊,让我再睡一会儿吧温哥...”边池拧着眉睡眼惺忪,嗓子还有点哑,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PG上立马就挨了两巴掌,疼得他哎哟哎哟的叫。


  “门没关,待会儿小絮就出来了,你自己掂量。”温齐星抬手又是两下。


  边池都不知道他看着这么斯文的一个人,怎么做事这么粗鲁,动不动都要动手打人的,但还是被逼了起来,跟树袋熊一样抱着温齐星不肯撒手。


  “你抱我去浴室吧,哥哥,好哥哥。”


  边池从前并没有这么频繁的喊他哥哥,最多不过喊上一句温哥,但自从昨晚后就一口一个好哥哥的叫上了。


  他可能自己都没意识到在这段感情中到底变得有多粘人,那种程度会让边池任何一个前任都叹为观止不敢相信。


  “没长腿?”温齐星嘴上这样讲,但还是任劳任怨将人抱进了浴室。


  当然温齐星也想不到自己谈起恋爱来会对对方这般纵容。


  -

我来兑现了嘿嘿嘿!今天给大家更新啦!明天晚上也更!

评论(77)

热度(2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