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番外】刻骨铭心(八)

   边池左手勾着男人的脖子,右手偷偷蹭了蹭滚烫的T肉,缩在温齐星怀里开始嘀咕,“可是我是你男朋友,你教训弟弟也就算了,哪有教训男朋友的道理。”


  温齐星捉着他的手腕放到身前,不许边池偷偷在背后揉搓T肉,“一视同仁,犯了错都得教训。”


  边池闻言有点不满,拿脑袋撞他肩膀,有点开始耍无赖了,“我爸妈从小都没打过我。”


  这话的意思就是他从小到大都跟个宝贝疙瘩似的,边家上下没人舍得动他一根手指头,怎么到了温齐星手上就跟颗没人疼的小白菜一样。


  “刚不是还要认我当哥哥嘛,正好替叔叔阿姨好好管管你。”


  “谁要认你当哥哥了,我哥哥他不同意的。”边池享受着男人怀抱的温暖,低垂着脑袋声音听着闷闷的,“总之你不许打我,温齐星。”


  后半句话说得很轻,温齐星轻笑一声,捏着人下巴让人抬头,“没听清,再说一遍。”


  男人瞧着似笑非笑的,边池一跟他对视就怂,扑进人怀里扭了起来,尾音上扬一口一个好哥哥,喊得温齐星心头甜滋滋的。


  “求求你了,好哥哥,你真的打得我好疼的,我当时不想跟他们讲话才关了机,又不是故意让你找不到我的。我坐了十几个小时过来找你,你不抱着我亲就算了怎么还要打我,你这样真的要伤我的心的,而且你刚刚已经教训过我了,我现在已经深刻认识到了错误,温哥,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好哥哥,保证下回再也不让你们担心了。”


  男人捏了捏边池的耳垂,不由笑着骂了句小霸王,“花言巧语,等挨完你再慢慢儿伤心。”


  ......


      -

大家都放寒假了吗!

评论(84)

热度(19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