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番外】刻骨铭心(七)

     边池还没来得及付诸行动,就听见走廊传来了脚步声,似乎有人朝这个卧室靠近,吓得他立马起身站回原位,手忙脚乱的将书重新顶回了头顶。


  温齐星推门进来时,边池还没来得及站直,一颗心脏扑通扑通狂跳,双手都有点不知道往哪儿放,只敢死死盯着面前雪白的墙壁。


  温齐星大概扫了一眼边池的位置,距离他出卧室时差不多偏移了0.3米,一看就知道是偷完懒听见他的脚步声才匆匆站起来,睡衣下摆都因为坐姿被卡在腰的上方,没有扯下来。


  边池站着有些忐忑不安,生怕温齐星叫他过去,但男人只是走到小沙发坐下,自顾自拿起本财经杂志看了起来,并没有要跟他交谈的意思。


  这阵仗倒是让边池压力更大了,半响过去倒是他先沉不住气了,犹犹豫豫的转身看向温齐星,“温哥...”


  两人刚开始暧昧的时候,边池总寻着些投资方面的问题请教温齐星,当时一口一个温哥喊得可甜了,现在谈上恋爱也还是这般称呼对方。


  温齐星抬头看向他,静静等待人继续说。


  “我小腿疼...”边池微微皱着眉,显然是不想再继续罚站了,俯身拿胳膊捶了捶发酸的小腿,他总有一种自己是温齐星学生的错觉。


  温齐星闻言有点好笑,他本以为边池会先认错,哪知道这少爷倒是先委屈上了,换了温絮哪怕站两个小时现在也绝对不敢跟他抱怨一句。


  “过来,顺便把发刷也拿过来。”温齐星将杂志扔到了一边,显然是要跟边池算账的架势了。


  边池闻言看了眼那柄威慑力十足的发刷,刚才大腿上挨的那两下现在还隐隐作痛,他立马往后退了两步说腿不疼了可以继续站。


  温齐星哪有那么容易放过他,起身两三步就走了过来,边池背靠着墙简直退无可退,被男人扯着胳膊给带到了沙发上,发刷紧接着就落到了PG上。


    .......


  温齐星手上的动作的确顿了顿,边池连忙找准机会换了个姿势,双腿分开跪在男人两侧,伸手一把抱住了温齐星的脖子,“我都喊你哥哥了,就别打我了吧,我真的要怕你了。”


  温齐星捏了捏他的T肉,“怕我?我看你就是半点不怕我,不然你今天也做不出这种混账事,不信你可以去问问温絮,看看他故意关机跟我玩失联是个什么下场。”


  “既然喊我哥哥,那就更要好好管,得狠狠教训。”


        -

上一秒:你敢打我!温齐星!

下一秒:饶了我吧哥哥,你都把我打痛了QAQ

边池小狗就是支棱不起来!


评论(73)

热度(18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