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番外】以身犯险(十二)

许乐生×秦和深

-

      “你再乱动,待会儿哭的可不是我。”许乐生咬牙切齿的警告他。


  秦和深以一种僵硬的姿态缩在男人怀里,就像一座静止的雕像一动不动,任由许乐生将他抱回了卧室,他被身后的疼痛折磨得生不出半点其他的心思。


  要是这个状态下跟许乐生X一场,他明天可能就是一具躺在床上的活尸。


  他被许乐生很轻的放到了床上,找了个很舒适的姿势趴着,床上用品一向都是许乐生在洗,秦和深头朝下埋在柔软的被子里,鼻息间是很熟悉的床上用品的味道。


  许乐生去楼下倒了杯温水上来,秦和深半起身就着他的手喝了一整杯,哭到沙哑的喉咙才稍微得到一丝慰藉,算是把身体里缺失的那部分水分给补了回来。

     .......

  “宝宝,你好漂亮。”一个吻落在秦和深的眼皮上方,他用舌卷去青年眼角的泪珠。


  ......


  许乐生拿手背在人额上感受了下体温,见温度正常才稍微安心下来跟着上了床。


  青年瞧着是真没什么精力了,上床没一会儿功夫就闭着眼睡着了,柔软的棉被将他的脸捂了小半,许乐生原本还想跟他说些什么,但最终只在人额上落下一个吻,再顺手替人掖了掖被角。


  “睡吧宝宝。”


         -

彩蛋是下章预告!

舅舅妖言惑哥哥:只要你不去上班你想上什么都行(●°u°●)​

评论(37)

热度(151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