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ABO】离家出走(二)

秦柏舟×温殊言

-


  边池最近在忙新开业的马场,一大早就开车去那边视察了,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说温殊言没去上课,他连忙给司机打电话对方又一口咬定早上送去了。


  男人吓得连忙给温齐星打电话,找人将学校周边的监控调了出来,才发现温殊言这小孩儿下了车慢吞吞往大门走,待司机开车离去转身逆着人群就走了。


  结果温殊言的电话还关机打不通,温齐星跟边池开着车在学校周围到处找人,最后还是托人找警局那边查到了omega的动向,显示温殊言已经到达了一千公里以外的首都。


  很明显是坐了一早的航班,边池不用想就知道他去找谁,当即给秦柏舟打了电话过去,但青年训练把手机放到储物柜里了,得知这件事时都已经下午五点了。


  秦柏舟那孩子的性子他知道,此时听到儿子在电话那头哭,边池就知道温殊言不是挨训就是挨打了,虽然知道儿子这回是应该吃点教训,但听到耳朵里还是怪不好受的。


  此时温殊言哭得厉害,又因为隔着电话,边池没想跟他讲道理,于是耐着性子哄了人几句,扭头问温齐星要不要跟儿子讲两句。


  两口子今天都跑了一整天,坐下来喝口水的功夫都没有,温齐星嘴里咬着一支已经放潮的烟,没点燃直接吐进了垃圾桶。


  “回来再说。”


  边池挂了电话将手机放到茶几上,此时那颗悬着的心才总算放下,回头发现温齐星直勾勾的盯着他,“你看我干嘛。”


  “熟悉吗。”男人问他。


  边池闻言愣了愣,“什么。”


  “手机关机,离家出走,一张机票直达目的地。”


  边池显然也想起点什么,他当年也是跟家里闹别扭,从家里跑出来手机关机就飞去美国找温齐星,那时候两人才刚谈恋爱没多长时间,现在言言都已经这么大岁数了。


  “那都什么时候的事儿了...还有我都跟你讲了这个年纪的小孩儿都叛逆,你好好跟他说不行吗,非得板着脸训他,现在好了吧,儿子直接离家出走了。”


  温殊言这小孩儿平时还是听话,这回这般胆大妄为也是因为在气头上,温齐星一直想让他留在S市上大学,但omega一门心思想往首都考,两人在这事儿上都不肯让步。


  温齐星想到这里也有点无奈,“别的哪样事儿我没纵着他,但全国最好的美院就在S市,何必要退而求其次跑那么远,他要是个alpha我倒乐得他出去闯荡,但言言那个身体你也知道的,在那边万一水土不服头疼发烧的,哪跟现在这样随时有人去照看他。”


  他从前对温殊言的课业要求严格,总想着要儿子复刻自己那条精英道路,但温殊言逐渐用实力向他证明了自己的确不是学习的那块料。


  再加上omega身体也一直不是很好,温齐星这些年受到点边池育儿理念的影响,逐渐对儿子的要求也宽松了很多,慢慢只希望omega这一生健康快乐就好。


  “他的心思你又不是不知道。”边池靠着男人的肩膀也忍不住发愁。


  温齐星闻言摇了摇脑袋,“就是因为知道他的心思。算了,等他回来再说。”


  -


  “嗯,好的,放心吧边叔,我明早就把他送到机场。”


  温殊言抱着秦柏舟的胳膊哀求,他好不容易才跑到这里来见对方,才不希望哥哥明早就把他送走,但秦柏舟面不改色挂了电话。


   .......


        -

彩蛋3K字,是花好月圆的最后一部分,一张粮票可解锁~

感觉一直没给开高粉的宝宝什么福利,彩蛋也写得不是很多,所以给我开通或者曾经开通过高粉的宝宝都可以加俺(QQ:1171810519)领取一份小絮的txt,内容为正文+几个番外共计31W字,到刻骨铭心那里,ABO的内容不在里面!另外加我请附上你的老福特ID!

还有如果给这篇文写长评的宝宝也可以找俺领txt,私发给我长评或者老福特发完艾特我都可以,最好艾特完再私信我一下子,因为老福特经常有BUG,导致我收不到别人的艾特消息!就不规定长评的字数了,但是至少要让我感觉到你真的喜欢这篇文,不然到时候双方都尴尬也不太好QAQ


评论(39)

热度(14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