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一则通知

老婆们本来花好月圆都写了六章了,但是我自己回顾了一遍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感觉,而且我重新捋了一下逻辑,虽然小絮在这个世界观里会幸福很多,因为妈咪活了下来,可莘家跟许家对她的迫害依然不可能磨灭,哥哥还是夹在中间会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所以哥哥还是那个懂事得令人心疼的哥哥QAQ

逻辑理清以后我没办法再接着往下写了,所以我把这篇ABO重写并且改名叫爱不单行了,旧版的会扔过来当彩蛋,依旧是我们的舅哥篇IF线假如许舒檀没有去世,时间线拉到舅哥没有在一起的时候。

这个世界里舅舅跟小叔叔的老公是好朋友,所以小叔叔夫夫也会出场,另外会有新的狗血骨科CP,maybe整篇文的长度会超过正文!所以单独开了一个合集,大家可以收藏一下隔壁合集《爱不单行》

   —


评论(9)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