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影帝”跟我同床共枕】33

  航班落地的时候温絮还在睡觉,飞机上有位空姐是温絮的粉丝,两人方才还一起拍了合照,温絮也是被她的温声细语给唤醒的。


    他以前出门被人认出的概率很低,现在出行倒是有了诸多不便,这部电影上映的口碑非常好,目前票房也是高居榜首。


    好些路人都夸温絮演技进步了,这段时间圈了不少粉,手上的商务资源越来越大,整天跑通告跑的身心疲惫,工作室说他还有可能靠这部戏拿个奖。


    温絮好不容易得了两天空,他连夜买了张机票飞纽约,明天就是温齐星的生日了,在他的印象中哥哥自从去了美国,事业上一直很忙,这几年都没回来过。


    中途倒是将老两口接过去玩了一圈,但他们一生老实本分惯了,在那边饮食生活也不习惯,玩了不到一个礼拜就想着要回家,温齐星只得给他们订票送了回去。


    温絮自从十岁回了秦家,就没有跟哥哥一起过生日的机会了,但温齐星考到首都来上大学那几年,温絮倒是偷偷出去给他过了好几个生日,有一年还因为下雨耽搁了回家,手机没电也打不通,回来还被秦介江禁足了一段时间。


    但哪怕这样,温絮还是觉得跟哥哥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


    十八岁跟秦家决裂这几年,温齐星在美国扎根了,除了温絮被老头通缉的那一年,温齐星每一个生日,温絮都陪在他的身边,哥哥会早早买好票,当天去机场接他。


    他当时扯了一个又一个谎,才将这件事瞒过去,虽然温齐星收入不菲,但他毕竟只是白手起家的富一代,跟身后有家族做支撑的老头没得比,温絮不想给他惹上麻烦。


    温齐星还是今年才从温絮口中简略得知这件事情,以及他跟汲镜山的包养关系。


    温齐星不是将喜怒放在脸上的人,他看着总是内敛的,很有当哥哥的样子,温絮从小最怕他冷脸不理人了,当即缠着人胳膊跟他说好话,嘴里开玩笑说你还不如打我一顿,最终如愿以偿被温齐星拿皮带抽了一顿。


    要不是看他当时状态不好,温齐星才没那么容易饶过他。


    “哥哥!”温絮笑着冲他挥手。


    外头接机的亚洲面孔并不少,温齐星个头倒是有185,但身材看着挺瘦的,人群中遥遥一看跟块凉玉似的,很显眼。


    温齐星接过他的行李箱,在人脑袋上揉了一把,“走吧。”


    “我都要饿死了,哥哥。”温絮坐在副驾驶开始抱怨,他这段时间的确太累了,在飞机上直接睡了过去,因为没什么胃口点的餐也没吃两口。


    温齐星很了解他,在飞机上一般不怎么吃东西,“哥哥回去给你做。”


    回去的路上温絮一直在叽叽喳喳,温齐星点偶尔做出回应,他们从小到大都是这种相处模式,哪怕到现在也没半点不自然。


    “你不知道那个剧组有多冷,天哪零下四度,只穿一个短袖差点没冻死我。”


    温齐星话很少,但很有耐心,将温絮的每一句话都听了进去,脸上不自觉露出点笑意,他不知为何总是想起弟弟小时候,幼儿园什么事都要回来同他讲。


    在幼儿园尿裤子这种事情都要回家缩在他怀里边哭边讲,温齐星倒是希望弟弟能一直像幼时那般没有烦恼。


    他趁温絮喝水休息的时候突然开口,“你跟那男的没什么吧。”


    温絮吞咽的动作顿了顿,半响才反应过来“那男的”指的是汲镜山,“嗯,没什么,早断了。”


    “那热搜是怎么回事。”


    “他上次来找我,就是说分手的事情,被媒体拍到了。”


    温齐星长得很像大学时那种温润学长,平日里瞧着并不严肃,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温絮从小挨过他不少收拾,所以偶尔瞧见人某些神情时还是有些发怵。


    “如果你再跟他混在一起,我先收拾他,再来收拾你。”


    温絮听他这话没由来屁股疼,有点不自在的扣弄着坐垫上的网,“哎呀知道了哥哥,你别吓唬我行不行,明天就是你生日了,你别生气。”


    温齐星从温絮的只言片语,已经拼凑出汲镜山的完整形象,他对这个男人一丝好感都提不起来,温絮跟这种人在一起永远只有吃亏受委屈的份儿。


    温絮毕竟也这么大了,温齐星这些年鲜少跟他动手,因为在一起的机会又少,大部分时候都兄友弟恭。


    唯二两次,一是温絮跟秦家决裂不去上大学,二就是向温齐星隐瞒了他在国内的麻烦,去做了汲镜山的情人。


    “反正你自己掂量着,还有,我发给你那些学校资料看没看。”


    “我看了哥哥,但是我现在事业还在上升期,过一段时间再说行不行。”


    温齐星认为温絮这个年纪其实也还小,不能缺失大学这么重要的阶段,校园里很多东西对人是受益终生的,他一直都希望温絮能申个美国大学继续读。


    反正自己现在事业也稳定下来了,没事的时候还能帮着辅导弟弟的功课。


    “行。”他也不是现在非得逼弟弟不可,但必须得让人心里有个数。


    温齐星现在自己开了公司,已经搬进了纽约有名的富人区,偌大的别墅只有他一个人住,光是从外头看着就觉得有些冷清。


    “哥哥,你怎么不养个小狗啊,还能跟你做个伴儿。”


    温齐星不喜欢满屋子都飘着狗毛猫毛,所以一直没这方面的打算,他笑着去逗温絮,“家里不是已经养了个你吗。”


    “什么呀哥哥!”


    温絮闻言笑了一声,抬手就要给他哥一拳,结果被温齐星一把接住了,男人从小就爱这么逗他,每回惹急了温絮就去捶他,结果每次都被人按在床上欺负。


    毕竟大五岁,武力差摆在那里。


    对面独栋的卧室亮着一盏小灯,玻璃窗前的男人将楼下的一切尽收眼底,这个姿势温齐星像是将温絮搂在怀中一般,两人脸上的笑有些刺眼,酸的汲镜山牙疼。


    温絮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去美国待上两天,说是要来这边购物,因为待的时间很短,汲镜山基本上没怀疑过他,大手一挥给人打笔钱。


    这样看来汲镜山很像那个大怨种,花钱让小情人去给别的男人过生日。

     —

 感谢@18059 @X_perfume 的礼物和大家的粮票😘


评论(74)

热度(19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