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影帝”跟我同床共枕】8

喜怒无常金主攻×病弱貌美明星受

年上/追妻火葬场

————— 

    边池今天来的有点晚,他吊儿郎当进来的时候,公调恰巧刚开场,卡座上还空着一大半。


    他自以为来得很早,笑着一把搂住了褚重州的脖子,“你来好早啊,褚哥。”


    褚重州冷笑一声,“早?人都走完了,你要是再来晚点,我都要走了。”


    边池扫了一圈台上,又扫了眼空空如也的卡座,“啊,真走了?这不刚九点吗。”


    褚重州没好气的回了声,“我哪知道。”


    温絮跑出去的时候众人都没反应过来,秦和深紧跟着就追了出去,随后汲镜山也面色铁青的走了,齐云震那小情人也不知道闹什么矛盾,被齐云震拽着胳膊拖走了。


    短短半个小时不到,卡座上已经走了大半人,褚重州心里窝火,他想让辛兰帮他口出来,结果差点又被这狗崽子咬。


    还好他对这狗崽子始终防备着,在人呲牙的时候,他已经捏着下颚甩了出去,不然以辛兰那下嘴的力道,他下半辈子可能只有做太监了。


    总之褚重州现在是憋了一肚子火,他看了眼肿着半张脸的辛兰,忍不住有些牙痒痒,已经教了好几个月,怎么就是学不乖呢。


    他抬脚要踹辛兰,被人很灵活的闪躲了过去,“回去再收拾你,我走了。”


    说着褚重州就真的起身带着人走了,只留下边池一个人坐在卡座上,“不是,你们要干嘛呀,大老远把我叫过来,就这么玩儿我啊!”


    此时的边池并不知道,这将成为他以后的常态。


     ↓↓↓


   ————

评论(165)

热度(18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