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三句话,失去一个漂亮老婆】2

⭕️ABO  中短篇  预计2、3W字完结

⭕️高高在上冷漠alpha×娇软痴情美人omega

⭕️全文大概讲述一个前期牛逼哄哄的alpha变成了每天都想跟老婆贴贴的大型犬!

———

       对其他alpha来说,爱自己的omega是天经地义,但对霍斯柏来说,这是痴人说梦。


  几乎从霍斯柏分化成alpha那刻起,整个霍家就已经注定要交到他的手里,他信息素的强悍程度,注定了他生来就是要站在权利顶端的alpha。


  事实证明霍老爷子也没有看走眼,霍家在霍斯柏手上已经发展到了巅峰,他的资产已经遍布了帝国各个行业,霍家每年的纳税额庞大到一般人无法想象,跺一跺脚,就能动摇帝国根基这句话不是说笑的。


  国王是帝国名义上的管理者,但霍斯柏是帝国的实际操纵者。


  雪酥自诩在整个帝国也算omega中的翘楚,从小到大外界对他外貌上的赞美源源不断,从那些alpha痴狂的眼神中,他完全明白自己的漂亮有多么让他们动容。


  从中学开始追求他的alpha就没有断过,不管多高多帅成绩多么优异,雪酥从来不曾对那些alpha动过心。


  但霍斯柏的出现,给雪酥曾经的骄傲划上了一个句号。


  雪酥其实没少听过关于霍斯柏的传闻,但见到他之前,他一直觉得那些传闻多多少少带了些编撰的色彩,他从不觉得这个世界上存在绝对完美的alpha或者omega。


  直到他真正见到霍斯柏那天。


  那是皇室举办的一场宴会,说白了就是给帝国适龄人群提供一个相亲的场所,受邀的嘉宾都是帝国赫赫有名的世家子弟,少了阶级、家世的鸿沟,自然更好交流。


  雪酥端着杯香槟笑得脸僵了,谁都知道他一手小提琴拉得有多棒,这种场合当然少不了他,一曲结束刚下台,就不断有alpha上来跟他搭讪,他虽没什么交谈的欲望,但基本的面子还是要给足对方,这是他作为一个贵族omega的基本修养。


  有些话雪酥已经听腻了,他并未感觉自己从这些赞美的话语里面得到一丝满足感,这群献媚的alpha反而让他感到厌烦,他只想要逃离人堆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这家酒店的顶楼是个绝佳的赏月景点,雪酥偷偷溜了上去。


  果然,楼下欢声笑语,这儿倒是一片清净。仅仅趴在窗台边已经不能满足雪酥了,他像只灵敏的小猫一样,坐在窗台上,甚至还悠闲得荡了两下。


  他似此刻感觉自己跟风融为一体,吹到身上特别舒服,雪酥特别享受这样的快乐,好像他就是这个世界上最自由的omega。


  “你在干什么?”


  雪酥吓了一跳,一只温暖且有力的大手搭在他的腰上,似乎毫不费力的将他抱起来,放回了地面,像抱一只猫一样。


  虽然知道alpha跟omega之间的力量差距,但雪酥还是吃惊了一下。


  眼前的alpha一身明显是高定的灰色西装,脚下的皮鞋一尘不染,左手夹着一只雪茄送到嘴边,方才拎起雪酥的右手已经放回了身侧。


  他很高,高得雪酥需要仰着脑袋才能看清楚他的脸。alpha五官很深邃,眉眼狭长,鼻梁高挺,嘴唇微薄,是那种让人一看就觉得很薄情的长相。


  但雪酥却突然结巴了,“我...我只是在这吹吹风...”


  雪酥可以肯定的说他前二十年从未这样慌乱过。


  “小omega,你胆子真的很大,敢坐在这么高的楼上。你要是我的omega,我今晚一定会让你哭得很可怜。”

↓↓↓

————

评论(346)

热度(29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