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2024.1.14】置顶

大家好,这里是西瓜脆啵啵,可以叫我瓜瓜也可以喊我啵啵(●°u°●)​ 」


除了老福特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我

WB:x西瓜脆啵啵x

AFD:西瓜脆啵啵(提前更新+独家番外)

(谢谢大家请瓜啵喝奶茶,新的一年也感谢大家的支持(●°u°●)​ 」)

🐧裙:大群:589340074

             小群:801754785

(小群只是为了能有几个老婆可以跟瓜聊聊剧情,欢迎老婆来找我玩//∇//)


强攻弱受跟强攻强受都吃,但暂时不吃弱攻强受,万年不变的爱搞年上,永远喜欢脆皮矜贵的娇娇小少爷和意气风发外冷内热但只对攻软的大少爷(没错说的就是我们秦和深哥哥)

偶尔喜欢搞点渣攻追妻狗血文学,但大部分时候喜欢温暖可爱的文字,23年重新找回了写作状态,也写出了最喜欢的两个儿子哥哥跟舅舅,计划把他们写成一个永不完结的大长篇,每到冬天能让我自己翻出来看看都会觉得温暖的故事!

希望新的一年不浮躁,找到最初的写作状态,希望写作是永远让我快乐的事情,梦想写出美好得让大家热泪盈眶的故事。

不管是紫色曼鱼大家请我喝奶茶还是老福特大家给我三连对我来说都是支持我继续写作的动力,还请新的一年也继续跟我互动(//∇//)


最好的两个朋友@云深✨ @青空 

三个INFP凑到一起每天都像在照镜子,事事有回应句句有回响,互相提供情绪价值,感谢我的两个宝宝支持我鼓励我安慰我,每次不管多么心浮气躁,聊完天立马就能平静下来,一次又一次帮我找回状态,希望新的一年在写作的路上一起前进永不停歇,成为旅游搭子环游世界✌


⭕️皎月

 1     2      3       4      5 



评论(211)

热度(2591)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