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脆啵啵

只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影帝”跟我同床共枕】11

喜怒无常金主攻×病弱貌美明星受

 年上/追妻火葬场

-

       齐云震给汲镜山发完资料,就回房继续搂着易秋水了,他前两天将人收拾了一顿,今天辟谷还肿着呢,中午吃饭坐椅子上都红着个眼眶,瞧着就是一副可怜样。


  “还疼不疼。”


  “疼死了...你怎么可以打我屁股,我又不是小孩子。”


  易秋水说起来就有点委屈,两人这段时间相处的都挺和谐的,一直都没有发生过什么争执,差点让他以为齐云震是什么好脾气的人。


  结果那天晚上从会所回来,他就被齐云震压在沙发上收拾了一顿。


  当时变故来得有点突然,温絮、秦和深、汲镜山三人先后离场,那褚重州竟是当众强迫辛兰帮他口,这样动辄打骂的态度似乎完全没有将辛兰当成一个人来对待。


  易秋水虽然在酒吧已经兼职一段时间了,形形色色的人也见过不少,但嚣张成褚重州这样的他的确是第一次见,作为一个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法学生,他实在有些忍不住要打抱不平。


  他原本态度挺好的,只说褚重州这样对待伴侣实在不妥。


  谁知道褚重州闻言冷哼了一声,似乎也没把他放在眼里,“伴侣?就是我养着的一条畜生罢了,我想打想骂可没人管得了。”


  他似乎为了印证话中的真实性,还抬脚踹了辛兰一脚,对方看上去完全就是很纤细的一小只,哪里承受得了男人这样一脚,嘴里闷哼了一声,但似乎也不敢多言。


  这话听上去实在过分,连一向好脾气的易秋水都忍不住生气,他还要跟褚重州争辩几句,试图纠正对方这样错误的思想,但齐云震一把拉住了他。


  褚重州是这堆里最疯的,他在国外一向野惯了,行事作风完全不受任何条条框框的限制,向来都是喜怒无常的,齐云震不想易秋水惹上他。


  “秋水。”齐云震压低了声音,是明显的警告了。


  这样的行为落在易秋水眼中,完完全全就是在替褚重州帮腔,他简直不敢相信齐云震也是这样的人,“你们,你们蛇鼠一窝,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齐云震闻言也有些冒火,他搞不懂易秋水为什么要为了别人的事在这跟他找不痛快,他本来就不是好脾气的人,“对,老子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

  

     ----

 以后更新都是晚上八点半!


评论(103)

热度(20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